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

給我親愛的朋友們!

親愛的朋友們:
玉燕現在服用的OPC3抗氧化物中,其中碧羅芷成分是來自於法國賀發公司的專利原料,其中附上研究報告的投影片,歡迎您有空觀賞!
我從小就是一個體質很弱,並且常常生病感冒,因此一直都有服用保健食品的習慣,但不曾因為任何保健食品,而真正的改善我的身體,直到我的一位學生家長,向我推薦這家美國進口的口服營養品後,在一剛開始我也是半信半疑,甚至非常排斥,但是其中我的身體有三次的感冒,我發現在用了它們的酵素後,我可以不用依賴西藥,而靠自己的抵抗力復原,這讓我花了兩個月的時間,去好好研究這家產品,發現這家公司的東西真的超有效果,可以讓我這個藥罐子變成現在的健康寶寶,也因為這樣,讓我下了一個的決定,那就是"無論別人如何看我,我一定要將這麼好的東西推廣出去"
所以,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為何我會從一個超級排斥銷售,到現在願意苦口婆心的希望大家跟我一樣,瞭解自然醫療對人體的重要性,國內目前已經有一自然醫學研究所,慢慢在推廣自然醫療的重要性,在國外,我透過許多外國友人知道,他們對自然醫療是有一定的了解跟認識,但是在台灣,還是濫用抗生素,類固醇,我們可以發現,這樣的傳統醫學,是可以治標,但終究不能治本,身體還是因為西藥的使用,而摧毀整個免疫系統,而我也相信,真正的健康,來自於營養,修養與保養,而大部分的疾病,是來自於缺乏營養素,這樣的理論,已經隨著各式的科學實驗證明出爐,所以,如果您還是覺得單靠食物就可以得到健康,那麼我們身邊不會有那麼多的親友,還是因為疾病所苦,因為以現代人飲食的習慣,是不太可能均衡的得到抗氧化物的!
我的朋友們,你們可以不相信我,但是請相信科學數據,還有身邊親友如果有人在使用這類的抗氧化劑,您可以建議他們這種好吸收,具有安全性及有效性的保健食品,相信他們一定可以感受到明顯不同的!

沒有留言: